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手柄设置教程 360手柄轻松游戏

激战2手柄设置教程 360手柄轻松游戏

发布时间:12-11-22 01:14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激战2BWE3玩过后一直觉得用键盘+滑鼠来玩ACT很别扭,于是自己就弄了360手柄的映射,基本上一般操作都没问题了,滑鼠和键盘变成辅助用的了。

  激战2BWE3玩过后一直觉得用键盘+滑鼠来玩ACT很别扭,于是自己就弄了360手柄的映射,基本上一般操作都没问题了,滑鼠和键盘变成辅助用的了。

  PS:本作应该吃CPU比较重,i5+580 3G画面全开常常跌破25,VGA使用率到50-80,CPU几乎每颗核心都有80%以上

  PS3:xpadder的GW2设定档(自行google xpadder 5.7)

  操作说明:版本需求为5.7,操作如下图

https://content.52pk.com/files/allimg/121122/011433C17-0.png

  点击查看高清大图

  PS4:若未映射,请用系统管理员开xpadder

  左蘑菇头:移动(WASD)

  左蘑菇头下压:标示敌人(TAB)

  右蘑菇头:转视角(滑鼠右键功能)

  右蘑菇头下压:补血(6)

  左蘑菇头上或下+右蘑菇头左或右=Q与E

  十字键上下:Zoom in Zoom out(滑鼠滚轮)

  Back:大地图(M)

  Start:装备(H)

  A:跳(space)

  X:1

  Y:2

  B:对话或收刮(F)

  LB:侧翻(V)

  RB:换武器(`)

  LT+十字键上=F1

  LT+十字键下=F4

  LT+十字键左=F2

  LT+十字键右=F3

  LT+A=5

  LT+B=4

  LT+X=3

  LT+Y=0

  RT+A=9

  RT+B=8

  RT+X=7

https://content.52pk.com/files/allimg/121122/01143344V-1.jpg
https://content.52pk.com/files/allimg/121122/011433D06-2.jpg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