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内测玩家心得:BWE3和BWE2的不同

激战2内测玩家心得:BWE3和BWE2的不同

发布时间:12-11-23 23:20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先声明:BWE3还没开放(7.21 AM3~7.23 PM3)所以还有可能会修改或新增介面功能!如果你是完全没玩GW2的就不用看这里了,因为不管怎么样你都觉得很新鲜,在这只是跟老手分享BWE3可能会跟BWE2的不同!看看是否有英文高手可以查到更BWE3的资料一起分享。

  首先先声明:BWE3还没开放(7.21 AM3~7.23 PM3)所以还有可能会修改或新增介面&功能!如果你是完全没玩GW2的就不用看这里了,因为不管怎么样你都觉得很新鲜,在这只是跟老手分享BWE3可能会跟BWE2的不同!看看是否有英文高手可以查到更BWE3的资料一起分享。

  第一:也是我期望已久的时间显示,常常怕玩到超过时间,这显示算是ONLINE GAME基本好东西。

  第二:当玩家进入倒地模式再重整后,一短时间内会有这状态,作用是再次进入倒地模式时,血量-25%,所以当这状态累计4层,玩家第5次倒地时便马上死去。(BWE2已经有,就当科普吧)

  第三:我称它为景观点,跟正方形的探索点有点不太一样,并不是经过就可以拿到,而是要按F,然后会有动画显示周遭!

  第四:不用再按H去看自己装备的损坏状况,而是在血球的右下可以直接查看!(BWE2已经有,就当科普吧)

  如有你有别的发现,可以回帖跟大家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