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永恒战场华人指挥官Chiooppa专访

永恒战场华人指挥官Chiooppa专访

发布时间:12-12-21 15: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Chiooppa接受我们的专访,下面是专访内容!

  人物介绍:

  角色ID:Chiooppa

  所在服务器:Jade Quarry(翡翠矿洞)服务器

  简介:Chiooppa是一名华人,自小在澳门长大,之后移民美国,也是Jade Quarry(翡翠矿洞)服务器永恒战场第一华人指挥官。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Chiooppa接受我们的专访,下面是专访内容:

  提问:乔巴,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你作下简单的自我介绍。

  Chiooppa:大家好,我是Chiooppa,我移民美国快十年了,目前还是个学生。我是在澳门长大的,来了美国之后才学会国语和用拼音打字,国语启蒙老师是上海人。

  提问:Chiooppa的意思是乔巴还是“Chio oppa”呢?

  Chiooppa:Chio oppa,就是赵哥哥的意思,以前在澳门中文名字是用葡文翻译的。

  提问:大概是一个月前,我们开始注意到你,当初我们以为你是老外,还把你的ID译作乔巴,然后大家都这么叫你了,你介意这个称呼吗?

  Chiooppa:没关系,就叫我乔巴吧。

  提问:你玩过《激战1》吗?请说说你对《激战2》的整体看法。

  Chiooppa:《激战1》我是玩过,但玩的时间不长,玩《激战1》的时候还是以玩副本为主。《激战2》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可以不玩一段时间,当你回来玩的时候也不会被淘汰,在装备上很容易就能跟上。《激战2》无论在PvE和PvP上都有很多新的元素,的确跟以前的游戏不一样。

  提问:那你是怎么分配PvE和WvW的时间呢?

  Chiooppa:新出的副本我也只是打到第十级,有空就进去打,特别是当EB(Eternal Battlegrounds,永恒战场)情况不对的时候。

  提问:EB情况不对劲是指什么,没有我们服务器的人吗?

  Chiooppa:有时候是没人,有时候有人,但人力比较分散,有些去了跳跳乐,有些在打世界boss。 天下太平的时候干这些没问题,被攻打的时候还在忙这些的话,问题就出来了。

  提问:你怎么看那些带领他人去打到虫子和跳跳乐的指挥官?

  Chiooppa:刚开始当指挥官的时候,我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打虫子。后来我在虫子快死的时候顶着指挥官标志走过去,发现那里其实就是集合兵力的最佳之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