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请不要总拿魔兽世界与激战2作比较

请不要总拿魔兽世界与激战2作比较

发布时间:13-04-07 14:42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是大家都知道的知名游戏,但是很多人都把魔兽世界和激战2作对比。

   最近在吧里经常看到一些山口山的玩家,似乎自己玩过魔兽就很了不起,身份高贵到处喷人!拜托,这里是激战2的吧行不?你要到魔兽吧说啥我也不反对!其实WOW我也玩,激战2我更喜欢玩,没有什么比较的,别人爱比是别人,自己喜欢就好了不是吗?为啥偏偏三句话不离魔兽?每次来段骂都要加个“我是山口山玩家”才显得自己有多牛逼么?

请不要总拿魔兽世界与激战2作比较

  老实说魔兽现在确实不如当年了,一款游戏总会由巅峰,慢慢的落下!我也怀念和朋友70级在奎岛一边日常一边和部落对掐要不然就是和朋友不找法爷开门,一起坐地铁或者直接跑地图,再不然就是帮其他新手过任务了,但WLK始终不开,我就AFK了,很快我就开始激战2,美服,真心又被他吸引了。当时觉得激战2和魔兽的真正差别,就是没有朋友一起玩罢了,也没中文那样暖人的环境,在外服玩总有点背井离乡的冷寂感。现在国服要开了,我周围很多朋友都在找激活码,这不就很好?玩游戏,开心,有伙伴,还不够嘛?

请不要总拿魔兽世界与激战2作比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