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游戏体验心情分享 守夜人的吉祥物

激战2游戏体验心情分享 守夜人的吉祥物

发布时间:13-04-26 14:33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激战2游戏玩家游戏中见到NPC趣闻铁事分享,守夜人的吉祥物。

  我觉得A社的员工都蛮幽默的,他们把激战2里面的NPC都设计的非常有趣,有很多很好玩的对话,就看你够不够细心去发现它们啦!这里又有一个很搞笑的对话,位置在Gendarran Fields 的Vigil Keep,在守夜人(Vigil)本部的桥上的一段小对话。

激战2游戏体验心情分享 守夜人的吉祥物

  主角:夏尔士兵、人类士兵;

  人类:我一直在想,Vigil应该要有一个吉祥物,像是Dolyak之类的。

  夏尔:什么?为什么?

  人类:这样当人们看着Dolyak时,就会想到Vigil和牠们一样强壮。

  夏尔:蛤?你知道我从哪边来的,我们对Dolyak有另一种称呼的。

  人类:所以是什么?

  夏尔:便~餐~

  (记者快逃啊~~~~)

  夏尔士兵在说Lunch时还特地放慢讲,真是....XD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