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国服将面临极大问题 希望官方重视

激战2国服将面临极大问题 希望官方重视

发布时间:13-05-17 11:10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摘要:激战2国服热爱者关于目前国服即将面临的几大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

内容摘要:激战2国服热爱者关于目前国服即将面临的几大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


  1.收费模式:门槛低便宜了工作室,流入了小学生、门槛高限制了玩家。钱的的确确不是问题,在这物价飞涨的今天,为了喜欢的事物破费一把,多掏个一二百是没什么关系的。就怕打着精品旗号,又作那翻脸不认人,道具收费的下三路。去你妹的喇叭刷起,去你亲娘的最新时装。

  2.外挂惩罚力度:魔兽世界有口皆碑,网易这座业界大山做代理,都难免有作弊者。何况名不见经传的小小空中网代理的这款“非主流”。据说国外服务器已经有很多的本土打G工作室入驻了,国服一开,大量回流,伺候“人傻钱多的本土玩家”,官方投入有限,这让寻常玩家如何自处?

  3.优化程度堪忧:至少目前我所能在官方论坛上找到的国服图片,画面质量没有看出比国产小作坊的游戏强在哪里,不单单指字体。很多细节非常粗糙。虽然技术上未必落后,但是美工照比暴雪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希望是我多虑,希望只是优化工作未完成。

  4.团队向心力:官方网站出现多处语法错误,我致信指出,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亦没有将错误改正。也许是渠道有误,不该致函普通客服?由此可见各部门负责人各自为战,各扫门前雪。在台湾智凡迪公司,同是代理,有问必答,有错必改,礼节和寒暄更是少不了。

  5.蝗虫一样各种暴力公会,堪称蝗虫,危害仅次于BOT。自私自利,以垄断和欺压为乐趣,就算进到了崇尚骑士的欧美游戏里,也改不了那一身“沙巴克”闯出来的土气,傻气。凝聚了他们一小撮人,坑苦了广大悠哉散人。拉帮结派虎啸山林,公共频道好个热闹,让旁人都插不上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