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无尽的火力 战士是时候站起来了

无尽的火力 战士是时候站起来了

发布时间:13-10-11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 首先作者不是一个激战2资深战士高玩,所以有出错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其次,这套build并不能让战士在TPVP里地位上升,仅仅是更适应TPVP的节奏而已。再者,这不是一个斧锤满DPS加点,说伤害低了的请自己去面壁。

  脚踢---长弓5----长弓3----锤5----OOXX

  战士剁尸体也是PVP里一特点,大剑撸有的时候太危险了,我们可以直接踢开救的人然后再斧头1使劲撸。

  楼主放弃shake it off而使用的平衡姿态这个stun breaker,就是为了那几秒坚定,在对付bunker尸体的时候撸是最不好的办法,直接用平衡姿态插死才是王道。

  Fear Me这个技能远比忍耐痛苦来的好用,近身可以让别人恐惧4秒多,可谓是中点神器啊。

  大家可能质疑我为何不用斧盾步枪,其实笔者一开始考虑的时候,用的就是斧盾步枪。但是后来发现斧盾步枪仍然是个容易被针对的配置,尤其的瞬息万变的TPVP赛场上,步枪说实话作用不是很大,没有稳定的AOE爆发能力,就算点死一个人,其他人血量还很多的时候可以轻松救起来,而长弓在这个build里表现的非常出色,弓3一般都能炸5000-6000左右比传统弓箭流的弓3高出了1000多的伤害。不过相对的,我们要舍弃长弓的F1,这个技能比较适合剑盾弓症状型的build。

  为什么笔者要放弃盾牌和忍耐痛苦,因为笔者最擅长的职业就是游侠和死灵,症状流可谓是略知七八。每次你们打战士的时候,最不屑的技能就是忍耐痛苦吧,免了直伤又怎样,照样控你打你时间一过还不是死路一条,而且症状输出一点都没少。盾5更是如此,缩成个龟壳跑不了又有何用,盾最佳配置武器应该是剑,斧盾并不能完全发挥其作用。斧头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秒杀,如果是盾4接F1,手快的直接就跑路了,F1打空立马就会遭到反噬。

  还有就是注意一点,混战不要太珍惜自己的激素,怒气没满也可以出斧头F1,因为就算是两段激素,F1的伤害还是有可能会溢出的,两段一般一刀能到5000左右对守护元素幻术等职业来说也是不少的血了,三段有的时候打上去并不能起到恐吓作用。一刀秒和一刀见底是两种不一样的感受,人们有的时候不在乎你一刀秒反而在乎你一刀把他打成血皮(心理学问题)。

  碰到剁起来比较烦的尸体,比如贼和幻术,直接弓3接斧F1带走就行了,不用慢慢剁。插尸除了插bunker其他请自重。

  相关推荐:

  绝对平等 激战2战场PVP玩法详解

  休闲趣味玩法之跳跳乐 越跳越精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