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另类配点: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激战2另类配点: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发布时间:14-11-25 14:56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为大家讲解下激战2的另类配点;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讲讲战场吧先,以后再说副本.

  个人觉得元素在战场里主要分成两种:

  一种是火车头元素,给控、刷水、 一切以保护好指挥,帮指挥看战局为前提。这种元素比较肉一些,而且要求能开麦,有时候甚至说一个闪现到指挥身边翻滚给他炸水加血。以前这种我一直不是很喜欢。至少我不会为了我的指挥牺牲自己收包的机会...

  通常这种元素我GVG的时候会玩玩。

  第二种是我今天想多说说的,比较暴力的元素,个人觉得比较有意思。

  首先说装备:全身威精爆,没什么好说的。

  符文:个人认为超级力量好一点,学者的第六个略鸡肋,但是便宜。

  武器法杖:带嗜血和暴击的那个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特性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选择电1的原因是LZ经常用完土技能之前会用土三,获得光环之后再给火系输出。

  土特性点出土3是为了一个多余的稳固,有时候这个稳固的解晕以及减伤就能保我一条命。

  按照我的这个加点和装备,你们的躶体威力应该是2488。我是2438,因为我有一个项链是天界的。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上面这个图是有了25层嗜血的威力。

  假如队伍里组个守护再来点威能,来个食物(打死人加200威力的就不错),威力=2718+35*25+200=3793(一层威能是35威力)这个是极限。假如平均下来 就当你有13层威能常驻,那么也是3338的威力。3338的威力是什么概念,请看下面两张图: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这两张图是今天战场里的实际效果:

  第一张我手慢,截图的时候伤害黄字已经消失了,大家可以看看左下角。

  第二张是我直接截的战斗记录的数据。

  总而言之我觉得伤害还不错。里面800多伤害的我想应该是偏斜了吧。火雨2000多点的白字,暴击的话4000重甲,打轻甲5000多6000常有。

  上面的这些数据是没有威能和食物的情况下打出来的,在组上队的情况下,威力多少我没注意过,但伤害区间基本是3000-7600。

  不过这个就要求队伍里有守护,LZ本人是喜欢进守护队伍的。1、守护给各种buff; 2、一般守护都跟指挥在一起,可以从队友掉血的情况来看要不要给指挥刷水。

  最后呢,说说LZ在战场里习惯的打法。一般上来先看自己指挥位置,看着指挥要冲上去了,就给个水4水2。然后这个时候LZ一般切土,看对面火车头以及外围位置。假如对面车头冲着我这边来了,那就直接闪现跑路,假如没有,就给个土5、土2、土3,然后还是看位置,对面位置要是不好,就一个电圈控住,一般这个时 候死灵也会喊句法池丢了。(有些没玩过死灵的可能不知道,死灵双法池可以减对面buff,也就是说对面有可能就没有稳固了) 接着就可以火系收割了。假如有别的元素控的早,那么早早就可以切火爆发了。然后留着自己的控制打第二波。

  LZ现在用的这一套,很脆。尤其对面天天一堆反弹,经常打着打着自己就没血了。基本就是打完一套自己得给自己回次血,不过加血15cd,火雨24秒。血量还是抬的上来的。

  这个打法不推荐冰弓4,一个冰弓4自己先死了打毛啊还。

  还有一个混包小技巧就是电圈。

  说白了,元素还是靠走位。这个BD被随便摸两下就死了,保命技能要果断交。

《激战2》外围玩法:火车头元素和暴力元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