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杂谈 《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玩家杂谈 《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首先,感谢各位尽心尽力配音的声优们。但是,水平真的是参差不齐啊有木有~~
感觉配得最好的是植物人女!真心的,很有感情,很细致,像一个充满好奇的善良少女,(我是带刺的玫瑰)很符合植物人的特色。
而最不好的(相对)绝对是诺恩男啊! 说好的咆哮呢?说好的高大威猛呢。。。看阿苏拉都扯着嗓子喊“坚守阵地!”诺恩咧?3战吼简直不能看啊!用标准普通话温文尔雅的'zhanhou"是几个意思啊!当时看开场的时候差点没喷出来啊!!!(简直有lol里暗黑元首的坑爹之感啊啊!还要更坑呐!)还有这个,“啊!乳此强大。。"好(wo)赞(qu)!
最不喜欢:
1、卓加只是个傲娇但不是萝莉,配音员根本完全无视角色设定看了张宣传画就去配了,那个稚嫩的可以掐出水的口气,老师都这德行了让泰蜜情何以堪啊
2、树人男.....|真不想说了,从头到尾满满的中二气质,希尔瓦里的优雅与神秘呐亲!!!!!!
喜欢:
总体而言,听过并习惯了英语配音后就很难喜欢中文的了,恩,艾尔大妈配的非常赞~~
(作者:天上第四、冬克斯 来自激战2玩家社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
-
- [05-22]·狮子拱门重建 激战2老玩家游戏感受记录
- [05-13]·时间的掌控者 激战2幻术师精英特长详解
- [05-13]·总有一句感动你 激战2NPC感人语句盘点
- [05-06]·玩家杂谈 《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 [03-04]·愈战愈勇不倒翁 畅谈萌新进入激战2的心路历
- [11-13]·满满的记忆 老玩家分享激战2狮子拱门考古照
- [07-12]·当代社会的一种折射 浅谈激战2的游戏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