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官方新闻 > 激战2中永久采集工具的价值探讨交流

激战2中永久采集工具的价值探讨交流

发布时间:13-06-03 11:30 来源:未知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摘要:激战2中永久采集工具的价值研讨,玩家交流意见分享。

内容摘要:激战2中永久采集工具的价值研讨,玩家交流意见分享。


  会有这篇文是因为昨天和朋友聊天时,谈到A社继上次的矿铲后又开始卖永久采集工具,话说这东西的购买价值,主要有三点:

  1、省下采集工具的钱

  2、外观特效

  3、可以省下备用采集工具的格子

激战2中永久采集工具的价值探讨交流

  最受大家欢迎的矿工铲

  在此时我们家会长音大人突然加入讨论,他说道会买永久采集是看在可以不用在花采集工具的钱,长久来说一定会赚...但究竟每天要采集多少才能够回本?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模型来看看究竟每天要采集多少次才算划算。

  一把永久采集工具800GEM,以现在的汇率要267664C(约26.7G)

  采集一次的价值4C,但是GEM毕竟不是G,G会持续贬值

  要计算出采集的次数要先能知道未来能产生的效益

  而要了解未来采集的效益先要了解GEM通膨率

  Anet 公告买卖价纪录表(100GEM)

  Bid Ask Average
2012/12/31 11980 16851 14415.5
2013/3/31 16929 23433 20181
2013/5/31 24172 33458 28815

  从上表可以得知自从今年开始,每日GEM约上涨0.4597%

  我们使用永续的现金折现的公式:

  现在价格 = (未来每日使用量 * 每个工具价值) / GEM通膨率

  267664 = (未来每日使用量 * 4) / 0.4597%

  可以得到 未来每日使用量 = 307.6

  只要每天采集308此以上,买永续工具就会在"经济上"比较划算

  不错我很好奇有人真的会采集到这样的次数吗

  以上推论前提假设:

  1、GEM通膨率不变

  2、GEM不会打折

  3、每天的GEM通膨率相等

  来源:巴哈|Recluse Heart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