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游侠Build分享站桩宠物流

激战2游侠Build分享站桩宠物流

发布时间:12-12-31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从激战2开服到现在基本都是游侠,只wvw和 pve。怎么说呢,感觉Ranger这职业太中庸了,甚至有点萎。暴击流和condition流都试过,在wvw我是个独行侠,不管是暴击还是症状感觉都 不是很给力,在 zerg里也没什么存在感,而且游侠还没什么靠谱的逃生技,在dungeo...

  我从激战2开服到现在基本都是游侠,只wvw和 pve。怎么说呢,感觉Ranger这职业太中庸了,甚至有点萎。暴击流和condition流都试过,在wvw我是个独行侠,不管是暴击还是症状感觉都 不是很给力,在 zerg里也没什么存在感,而且游侠还没什么靠谱的逃生技,在dungeon里就是短弓biubiubiu,暴击流爆一下也就1000多,症状流直接伤害 更蛋疼,虽然有流血,但最多只能叠25层啊,经常25层叠满了输出就浪费了。游侠在dungeon持续的伤害其实是很可观的,但整个副本一直 biubiubiu实在是太无聊了,而且团队估计也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最近逛官方论坛发现个很好用的build,而且感觉这才是Ranger的真 谛,ranger最大的特色是什么,PET!所以一切都靠它了。。。

  Trait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