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游侠Build分享站桩宠物流

激战2游侠Build分享站桩宠物流

发布时间:12-12-31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从激战2开服到现在基本都是游侠,只wvw和 pve。怎么说呢,感觉Ranger这职业太中庸了,甚至有点萎。暴击流和condition流都试过,在wvw我是个独行侠,不管是暴击还是症状感觉都 不是很给力,在 zerg里也没什么存在感,而且游侠还没什么靠谱的逃生技,在dungeo...

  实战讲解

  这套build最大的特点是变态的回血和超强的宠物。我现在剩一个amulet和背部其他装备都齐了,叠满25层healing有1500,护甲 2800,血19000左右,在dungeon里就是一坦克,目前只试过TA和AC,TA除了第一个满地腐蚀圈的boss,最后的boss,还有那些变态 的无限击倒的其他都可以坦,一人顶3只银圈蜘蛛完全没压力,AC就最后的boss和无限击倒的其他都可以坦。宠物一定选fern hound来为团队回血,另一只可以选lynx来增加输出,终于可以不用万年熊了!!!昨天玩TA战士都换枪了我还在用剑疯狂砍,太爽了。

  wvw 的生存能力超强,前天被2工程加另一不明职业(不是盗贼)从地图左下的tower追到keep,一直被攻击和控制(这里我吐槽下为什么stability 不免疫immobility啊!rampage as one感觉毛用没有啊,逃跑还不如用entangle),结果我硬生生抗到keep门口才被砍倒,然后门口队友直接干掉一个然后我就活了,哇咔咔,单挑很强,但还是怕盗贼,菜鸟贼当然是不怕的,厉害的贼完全没机会,本体可以躲,宠物躲不了啊,匕首贼砍几刀就隐身,然后这样循环,回血再快有鸟用啊。这里我又 要吐槽下thief了,完全op嘛,其他职业打盗贼都得好好去了解他的技能然后在被杀了几十次后才能和贼来个公平的战斗,盗贼管你什么职业反正一套秒,秒不过跑呗,这不是op是什么!在wvw尤其明显,论坛每天那么多帖子抱怨不是空穴来风的。爆发高一点都不过分,毕竟贼不爆发高谁爆发高呢,但爆发高还这么多隐身就完全没理由了,这游戏完全没反隐机制啊!而且尼玛还有显影bug,经常听到叮叮叮血狂掉才意识到有盗贼在旁边,但尼玛为嘛不显形啊!回归正题,基本追你的人里只要有个贼就必死了。zerg战自己完全不往上冲,让宠物冲就可以了,自己用号角或rampage as one来buff宠物就好了,宠物战力超群有木有1我用guard送宠进keep然后4个技能buff宠物,基本1v1大部分职业都躺,最好笑的是战士倒地后revenge之后又被我宠物干倒一次。推荐宠物用jaguar,这或完全就是游侠养的一盗贼,隐身上去一个sick'em和活力微风对方反应慢点就秒掉了。1v1碰上菜鸟只需4s可以结束战斗,包括插旗(切宠插)。最喜欢攻击thief,我承认我有怨念,每杀一个贼都感觉真tm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