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将症状伤害最大化 症状流BUILD入门指南

将症状伤害最大化 症状流BUILD入门指南

发布时间:13-10-12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 症状伤害在激战2中算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伤害模式,相较于其他的伤害类型,症状伤害的计算要复杂的多,因此如何正确的将症状伤害最大化也是玩家们一直热衷的话题。

  也就是对于病症流,个人认为暴率是很重要的,也因此在衣服跟饰品

  看个人走向,看是要穿Rabid 或是 Rampage

  (注: 新增各职业暴率需求探讨,请见文末新增区)

  (暴率不见得是最好的选择,各职业需求与考虑皆不同)

  事实上我剔除其它选择说要穿暴率,的确可能是错的,不见得是好的选择

  实战上的选择,以及你平时是跟固定队友、或是跟不同的野团,都有不同的考虑

  其中反对的,提到最主要与最重要的问题就是 - Condition 抢伤问题

  只要有人的Condition Damage比我高,他的Condition会优先比我上

  如果说我们的层数不多,比方一般我上 8层,他上8层,别人上5层,那没什么问题,不会超过25层,大家都可以上去。但如果他不但condition damage高,还很会上condition,一个人就占了20层。那我如果也很厉害,可以上15层,这其中只有5层会上去,其他10层就浪费掉了,造成一个严重的问题,我的condition 完全没有伤害。

  因此,对于抢伤问题,除非你平时是自己在跑图,或者你都跟亲朋好友一起出团,并且你已经知道他们不是玩condition的、或者知道他们和你的技能组不会常常溢出25层,大家都可上。不然的话,如果你都跟野团组,你永远不知道遇到的人会不会condition比你高,造成你大部份的condition上不去而根本没伤害。

  如果为了这个考虑的话,优先考虑以下3种选择

  (Carrion = pow vit con )

  (Rabid = pre tou con )

  (Dire = tou vit con )

  而且除了抢伤问题,其实自身的生存力也是另一个考虑,毕竟死人是没有伤害的(汗)

  因此看你是打近战或远攻或队伍组成,穿些 tou vit 的装,也是很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

  深度解析如何打造激战2人物角色属性

  无尽的火力 战士是时候站起来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