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经验交流 > 激战2 抖抖胸奶全团治疗元素PVE向扫盲贴

激战2 抖抖胸奶全团治疗元素PVE向扫盲贴

发布时间:14-07-04 10: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苍月风吟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了一篇玩家自己的治疗元素PVE辅助攻略分享,其实小编一直没觉得奶妈这种职业弱,大家可以看看玩家自己的经验之谈

  下面还有个人的PVP一点小心得和副本的一些小技巧,当然正文也就到此结束啦~

  本文的主要目的呢就是给一些刚满级或者对副本恐慌秒躺尸的素素们一些新思路

  毕竟看到元素就觉得是脆皮这种认识还是蛮普遍的

  而LZ是上班党,每天下班回家刷副本和碎层也大多都是野队

  在不能保证队友如何的情况下(当然大多数都是PPF啦),这样的辅助元素对整体队伍的实力提升要更优于玻璃大炮,可能不是最快最效率的办法,但是比较稳

  在总抱怨野队坑的时候更应该想想自己怎么才能让野队变得不是那么坑,毕竟大家好好玩游戏谁也不想坑对不对?所以LZ就变成了特仑苏 orz...

  当然你说你是大神可以无伤单挑BOSS,那你只需要全套PPF输出装单刷那就足够了呀~(笑

  PVP的话我也只是没满级时研究特性配点时打的比较多,现在大多数就是日常3局还是中途场。。。当时不懂就去找攻略,度娘搜到的就是笨笨狼的DD元素(双匕首)和SF元素(节杖聚能器),各自都尝试了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找视频,个人觉得讲解对新人来说很友好

  一开始是DD元素,当时跑图也是拿双匕首跑的所以技能还算比较熟悉,照着大大的特性和出装就去混人头了,刚用着还好因为上手比较快,电4电5火345冰3土4土5电3这样无脑一套打些新手还是可以的,但越到后期越觉得疲软,特别是碰上锤弓战士被风筝的没招就只能跑。。。(原谅我手残,我真不是黑DD,但是DD真的手短),而连招的固定也就意味着别人的一个翻滚和无敌之类的技能就需要你再读一套CD才能打出爆发,而潜意识又觉得DD元素是被削弱后的所以就去发展新大陆了。。。于是就拿起了节杖

  DD元素机动性很好,恢复能力也很棒,抱团拿人头也蛮爽,但是腿长的缺点全体现在手短上,单挑占据点的话也比较虚,团队位置更适合游走以及拖住2-3个敌人来为队友争取时间

  然后是SF的空气秒杀流,当然那个时候DD元素就算拿起了节杖副手也还是拿匕首的,毕竟电4这么实用的技能对不对?

  而SF秒杀流的劣势呢在于腿短,但优点显而易见,就是爆发高以及保命能力不错还有单挑绝对不虚(至少风4土4能保证我不至于被人风筝死对吧?),特性搭配的整体思路围绕着清新空气(暴击时重置空气协调CD),而电1时切协调是不会打断读条的那么就有了这套方案,既持续电1输出,电2电3到CD就放,电1时切协调出暴击重置CD,打一套再切回电,这样来讲持续性伤害和爆发能力都很可观,而风4的免疫投射物和土4解症状+反弹投射物能保证你有着远程对射的资本,土5无敌可以针对性的比如高爆发盗贼来使用效果惊人,所以呢还是不错的

  PVP来讲整体呢就是先找到自己合适的搭配然后就去积累经验吧,打的多了自然就厉害了不管什么游戏都是如此,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小学生放假了,据点是什么好吃咩?

  中场5V5,来人就是干!

  所以想打好PVP呢还是找几个小伙伴去锦标赛来磨练配合吧~ =w=

  关于PVE向的一些小提示:

  我能想到多少写多少,以后想起来会再补充,当然吧友肯定也有很多咱不知道的小技巧不介意也可以发出来分享下~

  1.阿斯卡隆记得拿冰弓4打洞,冰弓4对建筑造成伤害很可观,但冰弓4在CD时就比较疲软,特意等CD不如放完4和3仍掉再打,当然其实火刀更好用

  2.火刀4前冲是需要取消锁定目标的,首先在选项里把自动选择目标取消勾选,然后在你有选择目标时可以按两下ESC也可以鼠标左键双击空白处来取消所选目标(给我一个墙角,我可以创造成吨伤害)

  3.闪现(电光火石)是个神技能,比如你法杖火4按错快要滚下悬崖还能飞回来,匕首火3距离不够落点也可以闪过去,而且这技能本身砸中敌人也有伤害

  4.选项里请切换成快速施放技能模式,不然按圈点圈太耽误事,具体技能范围用的多了基本就熟悉了

  5.如果你是治疗元素那么一般的队友基本都不需要奶全套也可以恢复满的,队友身上有症状时水5优先于水3,毕竟中毒情况下治疗效果减半,秘法绚爆在抱团时效果更棒

  6.有些并排的两个机关是可以一个人同时开两个的,比如永恒熔炉电网后的和碎层某些地方,站在中间拿鼠标分别选择目标来F就可以;如果是那种离的不是特别远但还是有距离而且F时会定身的也可以瞬移过去1开2,比如碎层跳跳乐电梯上面

  7.队友残血了想过去奶但找不到他在哪肿么办?(都是阿苏拉的错!)点他头像看蓝箭头,实在找不到你就标记一下也成。。。

  8.有些会召唤宠物的符文,比如食人魔和那个召鸟的刷副本时尽量不要带,不脱战不说还会乱勾怪。。。

  9.阿斯卡隆P2弄小软开机关那请把你的超级火焰法印的武器换掉!

  10.阿斯卡隆P2走到BOSS房有两条路,如果队友分开走的话NPC就迷茫了容易卡住不触发剧情,这时候需要引怪把NPC弄死才能恢复,很耽误时间所以尽量都走一条路

  11.烈焰壁垒P3元素跑爆炸通道的那可以先叠个加速然后拿双匕首,跑一段亮灯开迷雾,出来之后翻滚电4直接到达终点

  12.烈焰壁垒P3守据点那如果队伍不给力比较脆皮请不要站桩打,尽量游走着输出,因为怪物是每消灭一批才会刷新一批的,如果残血了请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乖乖回到桥上脱战回满血再进来要比在那墨迹和挂掉牵连队友强

  13.暮光如果没有守护清毒花的话,元素可以拿法杖电1来开路,一次弹3个

  14.暮光跑路时如果挂了,濒死状态只要没死透去1一下毒花就能复苏

  15.你固定队所有BOSS都卡墙角集体火刀4都能秒掉没错,但野队有几个那么打的?这就跟一开始AC卡蜘蛛一样,万一哪天和谐了你是不是就不会打怪了?游戏的精髓绝不在于找BUG那你不如去当测试员虽然我就是。- -#

  16.海浪之誉要在水下打BOSS的话,死了尽量跑远而不是等人救

  17.有保护柱子的BOSS优先再生和反弹,其次是保护,净化打不打都行

  18.暮光以太路线BOSS五连拍,秘法护盾可以抗3下,你还可以滚2次对不对?聚能器5还有无敌,还有迷雾~!

  19.需要贴脸打但会瞬移的BOSS可以观察小地图方知对方落点

  20.永恒熔炉P123的阿尔法实验体BOSS虽然长的一样,但技能的红圈都是不同姿势的,比如P3的就要站在双环中间,其实P3的卡墙角贴脸打更安逸特别是有奶的情况下,出需要躲的圈的话读2秒集体翻滚就可以

  21.亚拉P1最终BOSS的秒人鬼火就算不拿反射水晶用聚能器风4可以消掉,土4也能反弹,法杖土3也可以反弹,当然守护那一大堆反弹的就更不用说了。。。

  22.不能保证全员安全跑过去的地方就老老实实清,当然副本的话跑过去2-3个人一样打能开出传送点也可以,但是像碎层跳跳乐鹰身女妖那,你自己跑过去了在那干站着等而其他人需要清过去势必就会降低整体速度,元素拿法杖在起始点那向上找好角度也能打到怪

  23.碎层雪盲那关找好落点跳下去要比绕下去快,当然你带上落地减伤50%更保险,冰柱不会回血,全力输出两轮也能过但尽量还是保持烤火,打完跑夜路那拿火刀跑的可安逸了,BOSS出圈是从中向外所以先跑到外圈再滚回里圈即可,BOSS上去了拿法杖土1也可以扔到

  24.碎层打美琴,有奶就还是开场贴脸站吧,注意奶好等破盾了再撤离,赫瑞克开炮的时候只要保证自己站点没红圈就OK,不要乱跑不然死的更快,把大副打死会复活并且美琴会再套上10层盾,开炮的时候死了不要救哪怕他没死透等美琴下来再救

  25.碎层触手那关也就是翡翠喷子,没水晶时看头上标记消失翻滚即可躲避,当然聚能器土5无敌和迷雾都可以躲掉,开场贴边清掉2个触手的话水母就会撤离,水晶吸收完仍回去只要你选中BOSS就可以不需要跑太近

  26.海尔兄弟开场小精英在背后打,打到一半刷小怪先让NPC扛着优先清理BOSS,先打牛头再打飞天不然你会见识到什么是跳跳乐~ 飞天2阶段的那个往外推的范围波可以开稳固也可以瞬移回来

  27.变夏尔那关先贴着左边墙绕到门那只需要清理门口那一波怪即可,进去之后的路线是随机变化的一般走右边更靠谱一些,然后BOSS那先一波一波拉到石像柱子后打,看打的差不多了再过去清箭塔

  28.变阿苏拉那关,刚出门从下面直走上去要比先上去再绕要少打几波怪,火房间的话守护可以直接开,元素比较看脸,当然元素有爵位复活可以100%跑过去

  泛用带闪现,空气纹章,变雾,拿法杖开加速换匕首,门口跳起来电4冲进去无限1,先切土再切水然后翻滚和6回血,再瞬移过去再变迷雾往前冲,濒死再变雾冲一下一般都能过去或者在眼前,濒死状态下元素是4不起来的不过爵位复活的话轻轻松松跑过去,站中间分别点左右两边机关F即可

  29.还是阿苏拉那关,最后BOSS那的水晶平台我一般喜欢走外圈,带上空气纹章加速和双召火凤凰超级实用,地板变紫后是2秒才消失所以不要太慌张,记得切电4开加速,别和队友撞头不然就杯具

  30.还是鹰身女妖跳跳乐那关,不会搬电池就在门口老老实实等人搬好,进去乱走先把BOSS开了绝对会被骂,而且需要先开BOSS再开风扇不然是不会吹走毒气的,BOSS的弹幕是可以挡掉的所以只要站到别人身后即可哪怕是大地元素、熊宝宝和骸骨锯魔

  31.水下关等人跑过去再复活就行了,或者怕总死可以脱了衣服跑,小鱼的话无限1,看见蛇妖按2勾引,看见前面无障碍物再3,路线一般就是水波纹的地方,V键翻滚也是可以闪避的,前方有队友死了优先5起来;水草的话比较简单,按ctrl可以看到水草在哪,按照路线过去就可以了,保证自己手里有草就OK

  32.掘洞人那关打BOSS先说好水拉机关,具体是2个点还是4个点不然会乱,进去先跑到里面脱战再开BOSS,下面引BOSS的尽量走直线而且不要放控制技能,等BOSS到达位置后再放控制技能定身束缚减速等,迅速跑到下一个点远程输出

  33.巨人关有时会比较坑,有新人不会打的尽量提前说明,拿锤子的如果失足掉下去那就需要集体自杀,敲左右臂的时候一边留着怪不要打不然会一直刷怪修复根本敲不过来,集体在另一边打怪敲机关,锤子充能好再跑过去砸,一边一下就OK~ 没敲到把锤子拿回来记得告诉队友那边没敲,打BOSS时高层尽量把小怪清了再敲不然容易灭

  34.以太关有迫击炮刷怪的那可以在墙角打不会被炸到,觉得不安全也可以去后面山墙角卡着打,BOSS房转圈进门左手边墙角是BUG点,如果掉到后面去进水池就回到场地中间,如果此时BOSS已经死了往墙边贴贴也是可以F到箱子的

  35.火鸟关如果保护所有俘虏不被穴居人推下去的话打完酋长会有一个奖励宝箱,刷怪时尽量控制和击退迅速清掉,让1个人仍球破盾就好,打火鸟时元素记得召冰弓破盾,优先顺序是破盾→清小怪→救人→打BOSS,在BOSS还没处于25%/50%/75%时死人优先救人,原地不动输出会有燃烧的debuff所以不要站桩打

  36.痛苦抗性只要达到要求即可,再堆高了也没用,1-9层不需要,10-19层要10点,依次每10层递增15点直到50层需要70抗性,也就是说你戒指和背包打+10痛苦灌注的话不需要防具也可以堆到70

  37.尽可能的身上多带一套装备,比如我就是一套PTH的奶装和一套PPF的输出装

  38.碎层中途装备碎了可以按B去迷雾之心修完再回来,队伍轮流去吧

  39.碎层谁撞门谁是队长,你要敢踢他那就全队都出去啦

  40.碎层的每日奖励是每10层一个阶段,1-10、11-20、21-30、31-40、41-50。

  41.片状/球型/瓶装迷雾结晶可以升降级,具体度娘公式去熔炉合成

  42.其实你不爱刷业力的话拿碎层古物换黑曜石也是可以的

  嘛~ 大概就是这样,有什么想到的再补充吧,真心词穷。。。

  结束语:

  个人觉得吧每个职业都没有绝对的优劣所以请不要看到职业就潜意识的带着有色眼镜来判断,比如你说死灵不能拆洞但人家切直伤一样可以拆

  说重甲双雄亲儿子也只是在于人家需要付出的少而收益要更大所以显得比较亲,但绝不是说哪个职业绝对是废物

  我那天跟亲友死灵刷阿斯卡隆开队打日常,进来个战士人齐直接就把死灵踢了,说这副本死灵是累赘,当时我就呵呵了,这日常刷到烂的本还挑职业还真是小学生放假了吧,元素召个弓给他就不行?

  玩个游戏太急功近利的话只会让你的乐趣很快消磨掉,好比说日常只打AC和COF来刷钱进队一点交流都没有,好比说每日无限刷高阁刷包,再好比说一开始跟暴民团和迷雾刷到满级的。。。那之后呢?你还能体验到这游戏的乐趣么?

  随口一句这游戏真没劲就A了,你连其他功能都没体验到呢就这样评论不会太草率了?只能说明这种模式的游戏不适合你吧

  还有人说碎层高层无非就是磨时间,打法都一样只要抗性够就没什么区别,敢问您知道什么叫雾锁异变么?哦对你听说过?那么简短的一句话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的。为什么都刷38和49?因为其他不好打。。。

  39打巨人不能卡墙角了,但我打的很开心~

  暮光以太开荒从1点多打到5点半,队里3个人是一个公会的(贼、守护、工程),我和幻术是野人,虽然打很久但打的很开心~

  亚拉纯野队开荒从11点多打到天亮,没一个人抱怨和中途要去睡觉,照着攻略一点一点研究最后通关了打的很开心~

  就是因为不好打才要去,打通了比较有成就感,而不是单纯为了那点通关奖励而去不停的刷刷刷吧,可能你有什么想要买的东西而不得不刷,但等你刷腻了的时候记得还有那些除了AC、COF、TA之外的副本等着你去挑战,高阁即将关闭了势必迎来新的living world,希望珍娜女王不要再开启高阁而让那些不靠刷就不会玩的小伙伴们找到新的乐趣~

  头目闪电战5/10,我和你们玩的游戏不一样。。。

  我有时碰见野队比较坑的也会很恼火,比如新人不会打还不说,比如他们打法和正常人不一样,但也会坚持打完这条线再走,

  我记得以前看攻略有人说过一个事就是:

  新人不会打?没关系,可以慢慢教,这副本打法没那么难~多打几次都会过。

  职业弱势?没关系,多学习各种特性和配装都可以做到全方位不坑人。

  刷迷雾混暴民几天满级对自己职业都不了解的麻烦你老老实实跑图熟悉技能去别来副本坑人了好嘛?

  还有就是那种躺地板指挥别人该怎么怎么打的,你自己职业都没玩明白你教我火刀4的正确使用方法?你没看见地上那么大窟窿啊?真觉得自己厉害怎么还躺了?不是自己渣而是队友太烂了?呵呵呵呵呵

  还是那句话: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躬自厚而薄责于人,则远怨矣。

  其实这游戏还是有很多乐趣的,虽然我现在主要PVE,但当时去战场跑图时看见区域说话以及贴吧一些战场指挥的录音还是可以体会到喜欢WVW的那些人的心情的,而有些人呢不喜欢PVE有嫌WVW太乱了而去专精PVP也是另一种不同的乐趣,特别是当1拖3还弄死一个时的快感

  我刷副本和刷碎层时被夸也会很开心~ 而且大多数人对治疗元素的评价还是很赞的,所以即使现在对副本蛮熟悉了也大多情况下都是治疗装

  最开始是满级的时候根本不敢去副本,然后专找需要上YY不怕新人的队去求经验,记得当时刷庄园带队的是个贼,然后一看有元素就让我拿法杖水3水5当奶妈,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一身输出装就算切治疗也根本奶不了多少,但谁让咱是新人就也只好拿起了法杖水3水5,当时还不懂什么叫组合技是知道奶完了无限1他们也会加血,最后打通了没想到对咱的评价居然还不错于是就打开了治疗元素的新大门而一发不可收拾了。。。

  总躺的原因不光是因为脆皮还有对副本不太了解,越是脆皮的话容错率就越低,可能你觉得只有全队伍PPF才是速刷队,但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有固定队,而野队的话有句话叫站得住的才是输出,这副本又不是单刷,治疗元素可以大幅提高全队的存活率以及团队增益所以我觉得还是很棒的~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看!=w=


  更多激战2经验交流推荐:

  激战2 精英团战必备食物及做法轻松赢取胜利

  激战2美服7月1日职业改动汇总 修正BUG

  激战2弓锤战士 叠加威能告别低输出

  激战2跳跳乐玩家必须知道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