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玩家心情 > 激战2玩家感想 分享自己几天来的游戏体会

激战2玩家感想 分享自己几天来的游戏体会

发布时间:14-05-14 13:54 来源:178激战2 作者:小奶瓶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激战2玩家心得分享,其实激战2是一款慢慢来的游戏,完全没必要快速提升等级。

  最近关于激战2充斥着各种问题,最初的皇室爵位,到后来的服务器无限掉线,然后到现在的盗号风波。感觉玩家的舆论就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导致现在想看看游戏攻略不知道去哪。今天笔者要给大家说的是自己对于这个游戏的一些感想吧,当然不是前面说的那些皇室爵位盗号什么的,而是游戏内容方面的。仅仅是自己的看法,不代表任何意见,因为我也代表不起。

  首先,看到不少小伙伴都说升级慢,说自己跟不上主流升级速度。然后繁衍到了国服各种砍经验,各种累。关于这点我想说的是心态反应一切,本人现在44级小守护一枚,相信大多数玩家都已经60级了吧。看到网上许多人都说60级以后升级非常困难,给大家说说我的升级方式。本人是个体店主,相对于上班族时间上玩的多些,我的世界地图探索率21%。我很懒的地图好多都没开,目前混迹于哈拉希腹地。我并不觉得升级有多慢,我没玩过美服不知道那边的升级情况。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升级能有多慢呢,再慢也不会一天只升一级吧?我每天要做生意,所以有时候会很忙,竞技类游戏不适合我,玩到一半有人来了我就得做事吧,所以满打满算我一天游戏的时间不会超过6小时,也就是说6*7=42小时。还不到2天时间,这6个小时中我也不全是再玩激战2,我还玩300英雄,有时候实在无聊就去看电影。所以实际情况是每天在线情况只有4小时,也就是28个小时。28个小时才44,相比之下确实很慢了。但是给我的感受却不同,我不需要赶在前沿,我不觉得我比那些升到60的落后,我又不是为了升到80才能去大型团队本,我又不是为了碾压低等级的存在而去升。激战2的世界中是你在玩的过程中升级,不是为了升级而去升级,所以说心态很重要,你越急越想赶超,你玩的越累。

激战2玩家感想 分享自己几天来的游戏体会

  再来说说最近大家关注不叫多的WVW问题,这个问题困扰了大批玩家呀。为什么一个服务器只能排500人啊,我们服几W人呀,不玩WVW不刺激啊,我来玩激战2就是为了WVW的。我只能说,你是不是只认识WVW,那些小战场就不是战场了?小战场就不刺激了?是不是玩WOW只认奥山,其余的都不是战场,阿拉希,战歌都是小战场,没有存在的意义吗?还是大团才刺激?开服到现在我一次都没排WVW,我只进过迷雾之心找房间玩5V5。有人说笔者没追求,那么小怎么玩啊?一点都不刺激。好吧,我没见识,我只会玩小战场,只会玩5V5。但是我能随时随地的去开打,想偷营地就偷,想开炮就开炮。没事还能和队友阴阴人,我觉得挺好的,。级数也提升了,还有奖励拿,何乐而不为?光盯着WVW的你们区排队吧,去享受排队的乐趣吧,小战场的乐趣你们这些只盯着高级战场的人是不懂得。

  最后笔者也给那些想打世界战场的小伙伴一个建议,想进去打吗?那么自己勤快点,早上5点左右就去排队,基本半个小时就进去了。如果你说自己起不来,上班什么的?那么我只能呵呵了,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的,岂有天下掉馅饼之理。


  激战2玩家心情推荐:

  激战2暴民团好不好? 关于暴民团升级的讨论

  激战2升级攻略 盘点游戏中玩家的升级方式

  1金也能幻化完美外形 玩家教你激战2轻松幻化

  激战2解决掉线小技巧 玩家分享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