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玩家为何流失 主要原因游戏太平衡
开服一个月了 激战2的热度不能说越战越勇,相反出现一些下滑的趋势,这对一个欧美常年排行第一的游戏是不正常,总结了有以下几点原因:
1、PVE是PVP的附属,内容太少,对于很多玩惯了十多号人一起打电脑日子的国内RPG游戏的玩家来说,他们不喜欢打人,所以他们是纯PVE玩家。
2、PVE装备太容易毕业,土豪无用武之地。国内玩家更喜欢土豪游戏,花钱可以体现出优越感,那就有人问了,那么没钱的玩家为什么还喜欢土豪游戏呢,因为还有比他们更没钱的,他们只要花一点钱,就能在游戏里找到成就感,这也是国内大部分玩家现在的一个明显特征。
3、游戏太平衡,WVW体现不出个人,不能1V10,说到底国服玩家非常喜欢在游戏体现优越感,玩惯了传奇1V10的国内玩家是不习惯这种比较平衡的游戏的。
4、体现优越感的PVP太需要技术功夫,国服玩家更喜欢是耗时间或者通过RMB来取得优势,练技术对他们来说太难,有一些人说是累,只能说是因为难,玩不明白,所以他们才感觉累。
5、激战2国内不会火太久,终究会被各种土豪游戏所替代,国情决定一切。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争吵,这是没有意义的,喜欢玩就玩,不喜欢玩就不玩,仅此而已。
激战2玩家心情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
-
- [05-22]·狮子拱门重建 激战2老玩家游戏感受记录
- [05-13]·时间的掌控者 激战2幻术师精英特长详解
- [05-13]·总有一句感动你 激战2NPC感人语句盘点
- [05-06]·玩家杂谈 《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 [03-04]·愈战愈勇不倒翁 畅谈萌新进入激战2的心路历
- [11-13]·满满的记忆 老玩家分享激战2狮子拱门考古照
- [07-12]·当代社会的一种折射 浅谈激战2的游戏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