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激战2 > 玩家心情 > 激战2玩家为何流失 主要原因游戏太平衡

激战2玩家为何流失 主要原因游戏太平衡

发布时间:14-06-11 11:37 来源:17173 作者:kenyn3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激战2作为一款在国外很成功的网游,到了国服反而出现玩家不断流失的情况,玩家总结主要是由于游戏太平衡。

  开服一个月了 激战2的热度不能说越战越勇,相反出现一些下滑的趋势,这对一个欧美常年排行第一的游戏是不正常,总结了有以下几点原因:

  1、PVE是PVP的附属,内容太少,对于很多玩惯了十多号人一起打电脑日子的国内RPG游戏的玩家来说,他们不喜欢打人,所以他们是纯PVE玩家。

  2、PVE装备太容易毕业,土豪无用武之地。国内玩家更喜欢土豪游戏,花钱可以体现出优越感,那就有人问了,那么没钱的玩家为什么还喜欢土豪游戏呢,因为还有比他们更没钱的,他们只要花一点钱,就能在游戏里找到成就感,这也是国内大部分玩家现在的一个明显特征。

  3、游戏太平衡,WVW体现不出个人,不能1V10,说到底国服玩家非常喜欢在游戏体现优越感,玩惯了传奇1V10的国内玩家是不习惯这种比较平衡的游戏的。

  4、体现优越感的PVP太需要技术功夫,国服玩家更喜欢是耗时间或者通过RMB来取得优势,练技术对他们来说太难,有一些人说是累,只能说是因为难,玩不明白,所以他们才感觉累。

  5、激战2国内不会火太久,终究会被各种土豪游戏所替代,国情决定一切。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争吵,这是没有意义的,喜欢玩就玩,不喜欢玩就不玩,仅此而已。


  激战2玩家心情推荐:

  今天你蛋疼了没? 盘点激战2蛋疼的那些事

  激战2到80级该如何提升装备 粉装是最佳

  玩家分享激战2满级80级后可以做的那些事

  激战2好玩吗 玩家评激战2八大创新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激战2更多相关推荐